鱼鱼鱼卐魚

这里是超懒的的魚·
文笔烂,画画差
感谢喜欢
杂食党

「魔道祖师」众人向:一起来玩狼人杀!

啊,我有一次决定写魔道了

这次主题:一起来玩狼人杀

特别出演:作者(人数不够,作者来凑)

这次并没有太多CP互动,但我还是打上了

啊…熬夜码文的我

————————————————————

1.CP:忘羡、凌追、澄宁、薛晓、桑仪、情箐

2.文笔渣

3.蓝老先森特别出演

————————————————————

  今天又是作者搞事情的一天,有请各位来到狼人杀场地(云深不知处比较宽敞的地方搭的棚子,经费有限)

  “这什么破地方啊,还没我家茅房好”金凌—第一箭

  “为什么要搭棚子,不是有房间吗”思追—第二箭

  “啊,还不如去义庄呢”薛洋—第三箭

  “真是破啊,连狼人杀的牌都没有吧,都什么时代了,还玩狼人杀,一起打游戏多好”景仪—共第七箭

  “停!别说了,快点就坐,然后抽牌”作者(就坐位置参考1.CP…)


身份牌:

蓝湛=狼人,魏婴=狼人,思追=村民,金凌=猎人,江澄=村民,温宁=预言家,怀桑=狼人,景仪=白痴,薛洋=狼人,星尘=村民,温情=村民,阿箐=女巫,作者=法官。


—游戏开始—

“狼人请睁眼,请确认同伴,请选择你要杀谁”


四人互看。


(魏无羡内心:嘿嘿,还好和蓝湛同阵营

蓝湛内心:还好和魏婴同阵营

薛洋:啊…为什么不和道长同阵营…

聂怀桑:为什么,景仪啊…)


怀桑和蓝湛指向道长,魏无羡指江澄,薛洋正不满,要拔刀。


晓星尘票数最多,选为被杀对象


“请狼人不要动怒,好,闭眼”

“女巫请睁眼,被杀的是…”指向道长

“请问你要救吗”

  阿箐疯狂点头

“好,闭眼”

“白痴噗哈哈哈,请睁眼嘿嘿”

众人开始笑,(最欢的是魏无羡和薛洋,微笑是晓星尘和思追。)除了没笑的蓝湛和生气中睁眼的景仪。

“好,闭眼”

“天亮了,啊,不是,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我会将对方身份牌亮出”

温宁指向魏无羡。

“他的身份是…”拿出狼人牌

温宁点头

“好,闭眼”

“猎人请睁眼”

金凌睁眼

“好,闭眼”

“天亮了,真的亮了,竞选法官开始”

“请要当法官的举手”

无人举手

“emmmmmm,快点”

温宁,魏无羡,薛洋,金凌举手

“好,开始发言”


“啊,我就想当,没了”薛洋

“没了?太离谱了吧”魏无羡

“用你寡”薛洋


“行了,温宁,到你了”


“啊…我…我是预言家…昨天查了公子是狼…没了”温宁

“不是,你怎么这么快爆身份啊”景仪


江澄紫电警告,温情长针警告


“啊…我闭嘴”景仪


“我就想当,没了”金凌

“啊…我弃权”魏无羡


“emmmmm,开始投票”


温宁成为警长


“昨晚是平安夜”

“好了,请开始发言”


“啊…我就投公子好了…”(声音越来越小)温宁

“跟票”江澄



(反正大家说的都是跟票,跳过,除了没说话的景仪)

“好,请开始投票”


魏无羡10票

蓝忘机弃票


魏无羡淘汰


“啊…我是第一位被淘汰的啊”魏无羡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杀谁”

三人指向温宁

“闭眼,女巫请睁眼”

“请问你要毒吗”

阿箐点头


(魏无羡此时表示:女巫是你,怪不得是平安夜)


“毒谁”

阿箐指向蓝忘机


(魏无羡此时表示:啊!不可以!

阿箐表示:嘿嘿)


“好,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

温宁指向蓝忘机

“他的身份是…”拿出狼人牌

“好,闭眼”


“天亮了,昨天淘汰的是蓝忘机和温宁,请发表遗言”


“啊,我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蓝忘机是狼,还剩两狼”

“…”


“好,请开始发言”


“啊…这要咋为,女巫因该没药了,狼人剩两人”阿箐

“小瞎子,这用你说”薛洋

“你闭嘴!”阿箐

“薛晓你别飘”温宁

“薛洋,不可胡闹”道长

“啊,行,我的锅,我背”薛洋

作者拿出一口锅,扣到薛洋头上

“你!”薛洋

道长拉住薛洋

“啊,好吧”薛洋


“好,噗哈哈,请接着发言”


“啊,要不就投景仪吧”阿箐

“哎,不行不可以!”怀桑

“哎?为什么啊”景仪

“因为你一直都是生气的状态,并且总不发言”阿箐


“好了,开始投票”


景仪四票

其余人弃票


“请发表遗言”

“我…我不想说…”景仪

“不说你就撒哟娜拉”

“我是白痴”景仪


众人开始笑,怀桑边笑边安慰景仪


“好,天黑嘿嘿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要杀谁”

指向阿箐

“好,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被杀的是…行,看着吧,好了,闭眼”

阿箐表示要打作者


“天亮了,昨晚被杀的是阿箐”

“啊!药没了,第一轮给道长了,救不了自己啊…”阿箐

“感谢你,很抱歉给我了”道长


“开始发言”


“我觉的,投薛洋吧”思追

“好啊,我跟你”金凌

“为什么啊”薛洋举起锅

“因为第一晚,该淘汰的是道长,你肯定不愿意,作者也说了,不要动怒”

“我靠,作者你***”


“哎哎,别生气,我不说,你就拔刀了”


“那好,思追,我跟你投”金凌

“嗯”(微笑)思追

“咳咳”(别过头脸红)金凌

“那我也跟票”江澄


“开始投票”


薛洋四票

怀桑和道长弃票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杀谁”

指向思追

“好,闭眼”


“天亮请睁眼”

“昨晚被杀的是思追”

“请发表遗言”

“啊,我没什么可说的,金凌别激动”

思追按住要拔刀的金凌


“好,开始发言”

“我投怀桑”金凌

“为什么”怀桑

“因为,我是猎人,最后的神了,所以跟我哈”金凌

“这有什么关系啊”怀桑

“不行”景仪

“你又不能投票”金凌

“你!”景仪


“好了,开始投票”


怀桑四票淘汰


“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耶!”好人

“哎,金凌你误打误撞”怀桑

“哎…输了啊”魏无羡

“不可以!我不服!凭什么我是白痴!”(大叫)景仪


“蓝景仪!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叫,倒立抄家规五遍!”蓝老先生

“还有,这谁搭的棚子,也抄!”蓝老先生


“哎?作者呢?”思追

“我去,跑的真快”薛洋



—完—


 

 

 


评论(5)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