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卐魚

这里是超懒的的魚·
文笔烂,画画差
感谢喜欢
杂食党

「魔道祖师」众人向:假如小受要反攻

我鼓起勇气来写魔道了,吼吼吼(  ̄ ▽ ̄)o

那么重点就是:假如小受要反攻。

这个梗是真的好,嘿嘿嘿~

————————————————————

CP:忘羡,凌追(注意是凌追),曦瑶,薛晓,澄宁

不确定会不会有后续,emmmmmmmm,可能没有了

私设温宁恢复人身了哈,魔道众人也莫死,羡羡也认识阿苑了。

————————————————————

正文开始:


   某天早晨,一位魏先生被腰疼醒,揉了揉腰表示:我靠,蓝湛你太狠了吧!你等着,我也会让你尝尝这滋味,等等,对啊,嘿嘿嘿~


   就这样,某位魏先生因想到坏注意太过激动而忘了腰疼乱动,导致更疼了,跪趴在床扶着腰‘问候’了某位帮自家小受买药的蓝先生。


   某种原因导致各小受相聚,其实就是魏无羡找温宁看看他有木有事,思追因腰疼找温宁哭诉,三人相聚。一起去买药,碰到了同样买药的道长和孟瑶。(没错,大部分原因是作者安排,因各小受不知道老攻是帮他们买药去了,就私自跑出)


   众人来到一家酒馆。“啊啊啊,我受不了了”魏无羡躺到温宁身上哀嚎。“公子…”  “我的腰到现在还疼…”  “别叫了,要是有本事,你早压蓝湛了”孟瑶端起茶说。“哼,那我还真要做”。“这样,不…不好吧”思追弱弱的说道,“哎,别没信心,没试过怎么知道呢”  “可…”  “哎,要不,今天试试”“可…可以吧”晓星尘放下茶杯说着。“哎,你们看我小师叔,英勇”  “我只是随口一说”


   就这样,魏无羡成功鼓舞其他小受,大家开始反攻之旅。


   然而另一边,众攻买完药回家时,发现小受们不见了,开始疯狂找人之旅。


—忘羡—


   魏无羡嘴叼着一根干草,双手背后走回云深不知处,刚到山下便看见蓝湛飞快走出来。“蓝湛!”消着叫了对方。蓝湛看着魏婴无事,走上前紧紧抱住对方。“哎?蓝湛,你,你怎么了”  “…”就这样抱了一会儿,蓝湛放开魏婴,抓住那只手“你去哪了”  “啊,我就…买药去了”魏婴说着抓了抓头发,蓝湛深情暗了下来,拽着魏婴走回静室。


   “蓝湛,你,你怎么了”  “天天”  “什么!不!不行,我快被整死了!”  “实话”  “啊?什么?”蓝湛将魏婴扔上床,压下魏婴。“啊,我,我说的就是实话!”  “…”蓝湛向魏婴脖颈咬下牙印。“啊!我,我说!”


   “事情就是这样…”  “什么!道长要反攻!”薛洋破门而入,“薛洋!你怎么会在这!”  “我还要问你呢,干嘛怂恿我家道长反攻啊”  “什么你家道长!那是我小师叔”  “你管我啊!”…


   吵了一会儿后,薛洋气冲冲的走出静室,正好蓝大也来了,“请问发生什么了”  “哎呀!就魏无羡那小子,怂恿道长他们反攻!”  “他们?”  “啧,就我家道长,思追,温宁,孟瑶他们”  “孟瑶?!啊,那好,感谢告知”  “哎哎,不必”


   江澄和金凌也来了,还带着仙子。“魏无羡!你在就赶紧出来!”而我们蓝二还没进行,身下人便被叫了出去。“啊,那什么,有人叫我,我先走了哈”说完马上整理衣服,跳下床,跑出了门。“怎么,师妹找我何事…狗…狗啊!”  “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马上面目狰狞的跑走。“靠!这小子跑的挺快!”  “江宗主所为何事?”  “我来找温宁!他一大早就不见了!”  “并不在此处”  “那思追呢!”金凌抢道,“不在”  “哼”  “江宗主不必担心,我猜他们应该会在一起”蓝大走过来说道。“人都跑远了,怎么追”  “有符”蓝湛拿出锁位符(作者瞎编的符纸,就是可以定位被贴符者的位置)


   薛洋接着找晓星尘,突然看见魏无羡被狗追着跑,笑着他跟了上去。


“我去…累死我了”  “公子你没事吧”  “哎?大家还在啊”  “因为金凌他们现在肯定知道我们不见了…所以…就躲一下他们”思追回道  “哎?躲什么,不是说好反攻了吗?”  “可…”晓星尘顿道。“当然不能反!我家道长可不能学坏啊”薛洋邪笑着走进,向晓星尘走去。“薛…薛洋!”  “道长,走了”  “我…”。魏无羡走上前挡住两人,“喂,这是我小师叔,好不容易复活的好吗”  “啧,那都有你啊,含光君还不带走你家这位吗”  “含?蓝…蓝湛”蓝湛走过来拉住魏婴便拖走了。“啊!蓝湛!你…你听我解释啊!雅正啊!”薛洋看着魏无羡被拉走,牵起晓星尘的手离开了这。


   “薛洋…含光君…该不会!”思追看着闹剧紧张的说道。“没错,思追,你学不乖了,还不跟上”金凌看着思追紧张的坐在那开口道,边说边走近思追,拉起他就走。“完了…”温宁叹气道,江澄生气的走进来,扛起温宁便走出门。“唉…早知道就不来了,反正躲不过了。”孟瑶站起,整理了帽子。“阿瑶,走吧”“哦”蓝大拉起孟瑶的手,走回了家。


—END—

  


  

  


评论(14)

热度(8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