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卐魚

这里是超懒的的魚·
文笔烂,画画差
感谢喜欢
杂食党

「战博」「轩扬」别墅风波

突然想到的梗,啊…又是熬夜码文的一天。

————————————————————

1.请勿上升真人

2.文笔烂

————————————————————

今天是个好日子,肖战,一博,鱼饼,皓轩,继扬,泊文,齐聚在一家小别墅。(注:已经下午了)


“那,现在怎么办,只有两间双人间,两间单人间”于斌


六人瘫在沙发上,于斌开口道,众人摇了摇头。


此时,于斌和泊文非常默契的跑向单人间,于斌还‘友情’的留下一句“那什么,双人间就留给你们小情侣吧,我俩先走了”


一博听后,拿起桌上的一只小狗装饰品扔向于斌,完美的打到于斌头上。


“啊!”于斌


“那好像是我送给你的”肖战看后对王一博说。

“嗯,就是啊”王一博转过头对上肖战视线。


“啊,也行”王皓轩打断他们,抓起旁边的宋继扬和行李往双人间走了。

“哎?”宋继扬莫名其妙的被拖走了。


“怎么?小朋友皮了?不怕腰疼?”肖战

“哼哼,这不是看有人在吗,量你不敢动我”王一博

“你行,走了,收拾屋子”肖战说着也将王一博拖走了。

“哎,轻点!”王一博嚷道


“给”肖战从行李中掏出个小盒子。

“这什么?”王一博

“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肖战


王一博粗暴的拆开包装,里面是一个小夜灯。

“哇,多谢战哥”王一博把玩着夜灯。

“哼哼,这样狗崽崽晚上睡觉不会被吓哭了”肖战说着揉了揉那人的头,心里表示手感不错。


王一博送肖战一个白眼,打下在自己头上乱动的手,整理好发型,开门出去了,潇洒的留下一句“战哥你收拾吧,我出去了”便…


“宋继扬”王皓轩

“嗯?怎么了?”宋继扬

“你干什么还拿被子啊”王皓轩

“睡觉啊”宋继扬

“和我睡”说着,王皓轩拿走宋继扬的被子跑走。

“哎!你,你还我被子!”宋继扬追了出去。


王皓轩抱着被子跑出正好撞上出来的王一博,两人倒下。


“唔啊!”王一博

“哎哎!”王皓轩


就这样,两人倒下,王一博‘淹没’在被子里,王皓轩倒在地上。


大型打脸现场。


“噗哈哈哈”肖战捧腹大笑

“唉,快起来吧”宋继扬拉起王皓轩,王皓轩起来时正好扶住了宋继扬的腰,一只手还搭着他的肩膀。


“肖战你还笑!”王一博

“好好,来,起来吧”肖战将王一博从被子里拽出来。

“等等,我脚缠上了”王一博

“麻烦”肖战一手扶住王一博后背,一手穿过王一博腿弯,一把公主抱起王一博。


“发生什么了?”于斌上来查看。

马上看到大型撒狗粮现场。


“我来的不是时候,再见”于斌鞠了一躬,马上跑下去。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啊!”王一博

“等等,不是,你误会了!”宋继扬


就这样,大家非常尴尬的坐在桌前。


“咳咳,点外卖吧”肖战最先打破沉默。


“好,大家吃什么,我点”李泊文,拿起手机。


大家纷纷报了菜名。


“那,现在干什么”王一博

“呆着吧”肖战


王一博再次给了肖战一个白眼。


“一博,要不,我们玩游戏吧”宋继扬

“好啊,可是,玩什么”王一博

“emmmmm,真心话大冒险?”宋继扬


众人点点头,于斌马上掏出纸牌和骰子。


“那就这样,大家投骰子,数少的在真心话和大冒险里选牌”于斌


“现在开始,我先投,YES是5”于斌

“我去,3”王皓轩

“是5,我安全了”宋继扬

这里王皓轩开始生气,就是生气,不是气数小,是气自家人的数和别人一样。

“4”李泊文

“我靠,3”肖战

“嘿嘿,是6”王一博

“那好两人抽牌吧”于斌

两人都抽了大冒险


“换到面前人身边,夸夸他(她)”肖战(注:面前是宋继扬)

“换到面前人身边,夸夸他(她)”王皓轩(注:面前是王一博)


“这都抽一样的”王一博


“来吧”肖战换到宋继扬旁边,同时王皓轩也换了过去。

“你真好看”肖战

“你最好看”王皓轩

“你性格好”肖战

“你性格不错”王皓轩

“…”王一博

“…”宋继扬

“你老学我干什么”肖战

“谁学你了”王皓轩

“说的跟我差不多,还不是学?”肖战

“那我让你看看我学没学”说完,王皓轩直接抱住王一博。

“哎?”王一博

肖战看后也抱住宋继扬。

“?”宋继扬

两人僵持3秒后。异口同声说

“你给我放开他!”肖战

“你把爪子拿开!”王皓轩


“…,算了,不玩了,我出去散步”王一博

“我陪你去”宋继扬

(注:两人去的是花园)


两人走后

“你干什么碰一博啊!”肖战

“你不也碰继扬了吗!”王皓轩

“谁让你先抱的!”肖战

“那又怎样,你也抱回去了啊!”王皓轩

…(注:此处省略)


“你们别吵了,快把人追回来吧”泊文

“他们要是烦你们怎么办”于斌


两人听后马上跑出去。


“唉,以为能好好玩玩呢”王一博

“好了,别生气,明天可以去玩啊,这别墅靠着游乐场”宋继扬

“真的!好啊”王一博跳起来头碰上树枝。

“小心啊,等等,一博你头上有只毛毛虫”宋继扬

“什么!啊啊啊啊啊!在哪!下来啊!”王一博听完马上乱动,甩头。

“别乱动,我帮你拿下来”宋继扬抓住一博,王一博因害怕还在乱动。


王一博马上不稳,向后倒下,宋继扬也被带了下去。

就这样,王一博一手扶着宋继扬的腰,一手被宋继扬压着,倒在地上。毛毛虫也被摔下,爬走!


肖战,王皓轩,于斌和李泊文一起走来,便看到此场景。


“战哥?”王一博

“皓轩?”宋继扬


“啊…那什么,天黑有点冷了,战哥你带好”于斌不知道哪来的帽子(绿帽子)带在肖战头上。

“啊,今天见面都忘送礼物了,来,皓轩,这根绿草送你哈”李泊文拔起脚边的绿草,放到王皓轩手中。

两人马上撤离战场,表示:王一博,宋继扬你们自求多福。


只见肖战和王皓轩黑着脸拉开两人,肖战扛起王一博就走,王皓轩拽着宋继扬离开。


“哎!战哥你放我下来!”王一博

肖战不语,用手拍了王一博屁股。王一博马上羞红了脸。

“唔啊,肖战你干什么!”王一博

肖战一只把王一博扛到房间,锁上了门,将王一博摔在床上,欺压而上。


“皓轩,你听我说,不是那样的”宋继扬

“快走”王皓轩

“哎,你停下听我说啊”宋继扬

“不听”王皓轩

王皓轩把宋继扬拽入房间,落锁。


于斌和李泊文叹了叹气,也回房间了。


“当当当”快递员站在门外表示:人呢?


王一博:我恨虫子!



—完—













评论(14)

热度(170)